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海外印象   >   正文

学生交流

转发人文社科系新闻-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杨迁同时被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和莫纳什大学两所学校拟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风采

2021.05.03

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人文社科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B183班杨迁同学于2021年4月同时被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旅游、酒店和会展管理专业)和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国际可持续旅游管理专业)两所世界名校拟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杨迁同学在校期间,一直品学兼优。回望学习的历程,杨迁表示,我校“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贯穿其中,同时她十分感恩老师们的教导与支持,不断给予着她学习的动力。

昆士兰大学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第一所综合性大学,在多个世界大学排名中高居前50位。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为全澳第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亦获EQUIS认证,并被澳大利亚管理毕业生协会(GMAA)评为满分五星,还在2016年被经济学人智库评选为商学院全球排名前十,亚太地区第一名。蒙纳士大学位居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55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8位。蒙纳士商学院位居2021U.S. News排名第26位,全澳第一,是澳大利亚首个获有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