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其它国际教育合作项目   >   正文

我校与韩国东新大学正式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2022.07.11

2022年7月3日下午,利用“2022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高端会议平台,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与韩国东新大学校长崔壹签署了两校合作交流协议,两校将在学术交流、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等众多领域开展合作,提升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水平。

东新大学是韩国的私立综合大学,校训是"勤勉,谦逊,创意"。1987年3月建校,1990年12月更名为东新专科大学,1992年升级为4年制综合大学。学校有理工、韩医科、社会科学、保健福利、文化观光、文化建筑学部等5个院系1个学部,研究生院设有一般研究生院、社会产业和教育研究生院。

两校合作协议主要聚焦于启动两个合作:一是本科交换生项目:择机互派数量对等的本科生进行交换学习。二为两校的人员学术交流、联合科研搭建科技平台。

今后双方将共同推动两校合作不断深化,在学术交流、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长期的合作,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多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