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其它国际教育合作项目   >   正文

美国蒙东那大学留学项目

2021.03.10

一、合作交流简况

2009年10月学院与蒙东那大学(Madonnna University)签署“3+1”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合作协议。

2010年3月两校将原合作协议涉及专业扩展到环境科学专业。

2018年10月两校正式签署商科专业“3+1+2”合作意向书。

二、留学项目简介

蒙东那大学创立于1937年,坐落在美国密歇根州著名的汽车之都底特律附近的利沃尼亚市(Livonia),是一所获得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AIPE)认证的知名教会学校。

根据学院与蒙东那大学签署的“3+1”工商管理及环境科学专业学士学位合作协议,我校毕业生(含往届毕业生)可赴蒙东那大学学习工商管理及环境科学专业,修满规定学分可获其学士学位。

根据学院与蒙东那大学签署的商科专业“3+1+2”合作意向书,我校商科学生在我院学习3年获得大专学历,在蒙东那大学学习1年获得商科学士学位,之后再在蒙东那大学学习2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而其研究生阶段的学费享受优惠,仍按照本科阶段的标准缴纳。